IMG_4521.JPG 

從小到大,來了好幾次坪林,對坪林的印象就是要去宜蘭必經坪林休息,緩解一下暈車之苦後繼續前進,感覺不是很好就是了。

但是但是但是… 

我後來改觀了。

想起第一次去綠光農園是2013年的時候,對那時候的印象只剩下了吃現採茶葉的苦澀味和藍色桶裡的翡翠樹蛙。

今年因工作關係,認識了陳陸合大哥,陸合大哥給人的感覺,親切、溫暖,讓我忘了天氣有多冷。

IMG_4568.JPG 

桶裡的藍色樹蛙,是他努力復育的成果,原本用以稀釋肥料用的桶子,變成了樹蛙繁衍的家,要看到他們的蹤跡,需要一點幸運。

IMG_4239.JPG 

每次來到陸合大哥這裡,都能讓人忘卻現實的苦悶,他總是泡上許多好喝的茶,捧在手心裡的溫度,有時候暖到讓我差點落淚了!(有沒有哭點這麼低啊?)

從他這裡,學到好多茶的知識,讓不愛喝茶的我, 愛上東方美人茶的好味道,一嚐便知。

還有還有,茶牛軋糖好好吃啊~(轉圈)

image.jpeg 

後來這泡,更是絕了!他居然是。。。女!兒!紅!

是他孫女出生那年產的茶,完全是爺爺對孫女的愛啊,好感動。

IMG_4594.JPG 

來他這裡,一定要穿上全套採茶裝,花布加斗笠、花花袖套、小蠻腰掛竹簍(小碎花完全我的style啊),親自採摘一心二葉,才算來過。

親自採過茶,才覺得這行真是不容易,以後對茶要更加尊敬!

IMG_4298.JPG 

IMG_4598.JPG 

來這裡之前,會先經過南山寺(仙公廟),旁邊還有個仙境小吃

看過幾篇部落客的文章,原來這裡是著名看雲海的景點,有機會一定要帶著我的相機來這拍一下。


FB:綠光農園

12/5 野樂趣音樂會 & 媽媽味飯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