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媽媽小吃,平凡無奇的家常菜,卻能讓我有回到外婆家吃飯的感覺,想起以前在三合院,外婆就是這樣大大一盤,一直把我們的飯菜「添好添滿」XD

讓我們的碗沒見底過,什麼菜都是他自己採摘,只差雞、豬沒自己養了。

沒錯,就是這個fu~

1028 鐘媽媽 茶博 綠光 樂聚_1126.jpg 

這道古早味油飯,是加進豬油、香菇、油蔥制成。

1028 鐘媽媽 茶博 綠光 樂聚_3131.jpg 

滷肉飯!上面的滷肉太犯規,意圖使人清空整個飯鍋啊!!

聽說不吃飯的小孩,飯上淋了這滷肉,都能吃上好幾碗。(我就是這小孩啊)

1028 鐘媽媽 茶博 綠光 樂聚_1140.jpg 

還有這厲害的高麗菜,拒吃青菜的我(好孩子不要學,姐姐有練過)都願意一再的伸筷子去夾來吃欸,太神奇。

1028 鐘媽媽 茶博 綠光 樂聚_1635.jpg 

羊奶頭雞湯,噢,我不太喜歡中藥欸,小時候含淚吃轉骨湯的陰影猶存

可是可是,這雞湯沒有恐怖的中藥味喔!像我這麼挑嘴的人都喝好幾碗欸~

image.jpeg 

更貼心的是,鐘媽媽怕小孩子不喝,還做成羊奶頭凍。

大人小孩的筋骨都給你顧好好了啦!骨科醫師都要失業啦~

IMG_4947.JPG 

登愣!

我最喜歡的腐乳炒箭筍,這真是人。間。美。味。啊~

也因為這道菜,我才知道我爸喜歡吃豆腐乳啊(立馬買)



FB:鐘媽媽小吃&鼎宸茶莊

(小吃店只有周六、日哦!平日翹班來是吃不到的~)

12/5 野樂趣音樂會 & 媽媽味飯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