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是的是的,就是在報紙上看到這8色小籠包,讓我不惜一切代價也要搶在第一天去排隊。

6 Nov.

微風信義開幕了。

事前的媒體曝光美食區好誘人啊,幾乎每家都被我列進list裡了~

尤其這家,我把他排在第一站

image.jpeg 

從新加坡來的

現場候位的制度我覺得很好,依人數分4種,還有電子看板,可以很清楚知道自己還要等幾組。

image.jpeg 

當然,幾乎每桌都點了這籠

桌上還很貼心的準備了吃的順序,但我還是完全照我想吃的順序~

waiter推薦依序是:原味、人參、鵝肝、黑松露、起司、蟹粉、蒜香,麻辣壓軸

我完全給他反過來欸,逆向思考的意思

麻辣,超好吃的啊,難怪建議擺最後,要讓最後一口食物的味道留在口中

image.jpeg 

瑤柱賽螃蟹

相傳有次慈禧想吃螃蟹,但那個季節沒有螃蟹,於是御廚就用干貝絲、蛋去仿製了螃蟹的口感

成功的呼嚨得到她老人家的喜歡

我還真的以為吃到蟹肉,一直跟我媽爭辯我有吃到蟹肉,顧名思義嘛~(羞愧)

image.jpeg 

中式拉麵,不是燙口的那種,偏溫

image.jpeg 

最後甜點,甜酒釀

25歲以前吃都還來得及哦~

(唉,剛過沒多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